康明斯发电机

美国康明斯公司生产的发电机称为康明斯发电机。广泛应用于公路、建筑、宾馆、厂矿、发电站等场所。 广泛应用于重型卡车、中型卡车、巴士客车等公路车辆以及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农业机械、船舶和铁路等非公路设备。康明斯发电机特点康明斯发电机作为世界发电机的领军人物,以优异的质量著称,康明斯发电机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尾气处理系统和电力系统在内的发动机及其相关技术,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康明斯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公司通过其遍布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分销机构和5200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550家康明斯下属经销公司、独立经销商和5000多个销售网点)。2009年,康明斯报告的销售净收入达到了4.28亿美元。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