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CLUB酒吧应急停电租赁发电机

  2021年4月10日,SPACE CLUB酒吧咨询租赁发电机,王先生说其实昨天就停电了,供电局还没找到故障原因,迫不得已租发电机来营业,今天是礼拜六,是每周生意zui好的时候,昨天停电也给酒吧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今天无论如何有人不能没有电了,请贵司帮忙报价300kw和500kw的发电机,我们老板参考下再确定用哪种合适。
  由于时间比较紧迫,晚上19:00要开始营业,双方在沟通过程中没有丝毫拖延,半小时就把细节谈完了,王先生确定的方案还是500kw发电机,现在天气那么热,空调全部要开,用500kw比较放心,王先生考虑的很周到。
  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着,16:35分发电车已经到了现场,王先生安排电工师傅与我们对接,司机把车停到了电房门口,大家都很认真的开始铺线,终于在17:36分恢复了电源。晚上21:00左右,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客人,酒吧内喧哗的歌曲,舞池里漂亮的小姐姐在跳舞,发电机运行很稳定,丝毫没有影响音响的质感,很有默契的完成了本次发电任务。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