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线电箱配置方案

  复式配置的主要特点是设备可分路控制,电源的合与分可单独停电,故而在遇到电气故障或维修保养时的影响较小。

  1、电源端保护:配置总熔断器和总电源空气开关或总剩余电流保护器。

  2、.中间端保护:从总电源的开关出线引接5个分路电源开关或剩余电流保护器,分别编号为分路开关1号、分路开关2号、分路开关3号、分路开关4号和分路开关5号。

  3、未端负载保护:分路开关1号控制中央空调电源,从分路开关1号的出线处每相分别串接2个熔断器后再分相序连接空开或剩余电流保护器,分别控制中央空调的两台。

  分路开关2号控制柜机电源,从分路开关2号的出线处每相串接3个熔断器后再分相序连接三个空开或剩余电流保护器,分别控制三台柜机。

  分路开关3号控制空调电源,从分路开关3号的出线处每相分别串接2个熔断器后再分相序连接两个空开或剩余电流保护器,分别控制两台电脑。

  分路开关4号控制电加热电源,从分路开关4号的出线处每相串接4个熔断器后再分相序连接四个空开或剩余电流保护器,分别控制4台电加热器。

  分路开关5号控制照明和插座电源,从分路开关5号的出线处串接熔断器,再分相序连接三个单相双极开关或剩余电流保护器。三个单极开关的中性线分别并联与三相四线的中性线并接,这三个单相双极开关分别用以控制照明和插座。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