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柴油发电机被闲置太长时间再次启动

 有很多客户在需要选择购买柴油发电机组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发电机组的品牌品质,其次才是同样品牌比价格,这样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客户选择要买柴油发电机组,现实原因就是应急情况下的紧急用电需求。在特殊情况下,怎样的柴油发电机组能够满足客户随时要求启动送电,仅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行。有些柴油发电机组客户买回去后,本来就是购买的市场上 的机组,质量性能不稳定,在单位里放了一年半载过后,突然停电了要使用,发现机组启动不了了,或者柴油机启动了,发电机却发不了电。

  如果一台柴油发电机被闲置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然后再重新启动机组的时候,会出现无交流电压输出的现象。我们测量主输出绕组,如果相间的电压为“0”或低于“5VAC”,这就说明是机组失磁了。下面针对这一问题柴油发电机厂家来给大家浅析一下。发电机失去励磁后将从并列运行的电力系统中吸收感性的无功功率供给励磁电流,在定子绕组中感应电势。发电机失步后,电流产生异步制动转距。

  柴油发电机失磁现象是:1、发“发电机失磁”信号;2、转子电压、电流明显低于正常值;3、发电机定子电压通常降低,无功功率表指示为负值;4、有功功率表、定子电流表摆动;引起柴油发电机失磁的原因大致有:发电机转子绕组故障、励磁系统故障、自动灭磁开关误跳闸及回路发生故障、灭磁开关误动作、误操作等。南海发电机出租在工农业生产、、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广泛的用途。发电机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于电磁感应定律和电磁力定律。因此,其构造的一般原则是:用适当的导磁和导电材料构成互相进行电磁感应的磁路和电路,以产生电磁功率,达到能量转换的目的。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