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发电机的编号介绍

1、企业代号:企业代号统一用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标志“YC”表示。
2、缸数代号:缸数代号表示发动机的气缸数,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如六缸用“6”表示,四缸用“4”表示。
3、系数代号:发动机产品以缸径和行程为系列,同一缸径和行程使用同一系列代号。系列代号用大写英文字母表示。
4、功率代号:功率代号按发动机的实际功率(用马力PS表示)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发动机的实际功率的个位不是“0”或“5”时,就近选取。
5、排放代号:排放代号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欧 I 排放级别用1表示,欧 II 排放级别用2表示,欧 III 排放级别用3表示,欧 IV 排放级别用4表示。
6、重大结构改进代号:重大结构改进代号用阿拉伯苏子表示,从0开始按顺序编号。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