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可分为两大种类

  1、交流电发电机

  城市电车、电解、电化学等行业所用的直流电源,在20世纪50年代以前多采用直流发电机。但是直流发电机有换向器,结构复杂,制造费时,价格较贵,且易出故障,维护困难,效率也不如交流发电机。故大功率可控整流器问世以来,有利用交流电源经半导体整流获得直流电以取代直流发电机的趋势。交流发电机的优点就是功率可以控制,使用操作更简单,而且故障率更低。

  2、直流电发电机

  直流发电机又可分为同步发电机和异步发电机两种。现代发电站中常用的是同步发电机。这种发电机的特点是由直流电流励磁,既能提供有功功率,也能提供无功功率,可满足各种负载的需要。直流发电机的优点是直流发电机的电势波形较好,电磁干扰较小。

  总的来说,从经济实用的角度考虑,选择租赁发电机时,往往是经济效益最高的。佛山市展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正是了解到企业的用电需求,公司现在300余台大中型发电机,以满足企业对发电机租赁需求。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