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导向罩的作用

  柴油发电机组的导向罩与散热器之间的连接必须是灵活的,以阻止机组振动的传递,并确保热风完全排出。和通风罩应光滑,减少急性角翘起,为了减少风的阻力。相对于入口的有效流动面积也比散热器芯的有效流动面积大1.25倍。

  当用户在进出口安装保护网时,当百叶窗或弯道较大时,有效循环截面面积减小,阻力增大。因此,有必要进一步扩大流通面积。

  一般来说,不低于柴油发电机组散热器风扇排气风量足以满足房间通风的要求。

  柴油发电机组的进气温度应小于40℃。如果进气温度继续高于此值,柴油发电机组的输出功率就会降低,因此必须及时从机舱外引入新鲜空气,以便为柴油发电机组提供进气。

  如果柴油发电机组装有远程散热器,机房必须考虑强制通风。

  柴油发电机组的配置,我公司为规范工业重型消声器提供单位,灵活的波纹管和弯管。用户可以使用这三个主要附件来设计和安装机房的排烟系统。在设计和安装排烟系统时,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确保总排气背压不高于柴油发电机组规定的zui大允许值:

  预留机组振动的余地;

  降低排烟噪音。

  柴油发电机组的排烟背压在总成上方,直接导致:

  输出功率损失;

  燃油经济性恶化;

  排烟温度升高。

  柴油发电机组随机配置的工业重型消声器为吸收型消声器,这种消声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在消声器内部装上吸声衬套来吸收噪声,其降低噪声的频率范围较广。

  在排烟系统中,采用柔性波纹管将排气管与柴油机涡轮增压器连接起来,具有以下三种功能:

  低振动和柴油机的排气管道的重量
  
  补偿排烟管道热膨胀;

  如果柴油发电机安装在防震底盘上,当机组启动和停止时,补偿侧摆。

  雨水或冷凝水进入柴油发电机组排气系统会造成严重损害。安装时应避免雨水进入柴油发电机组排气系统。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