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用发电机组价格如何,怎样选择

  医院用发电机组选择标准如下:

  1、选优质量柴油发电机组

  要选用优质量柴油发电机组,选用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或合资品牌的柴油发电机组,比如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噪音小,性能稳定,且带有自启动自断开功能,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2、注意购买数量

  医院发电设备正常是配备2台同等功率的柴油发电机组,一主一备。万一其中一台出现故障,另一台备用柴油发电机组立马启动投入供电,确保安全。

  3、选用高性能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组都会改装成自动化无人值守智能型机组,当市电断电时柴油发电机组迅即启动,自动与市电端分闸送电,灵敏高,安全性好;当市电来电时,切换开关自动切换到市电方面,柴油发电机组降速延时停机。

  选用静音型柴油发电机组,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噪音可达110分贝,在医院这样环境及其讲究的场所使用,柴油发电机组必须是静音型的,对机组必须进行降噪处理方可投入使用。另外,也可以对柴油发电机组机房进行降噪处理,以达到噪音环保要求。

  COMLER静音机组,适应城市环保及各行业噪声要求,外形采用轿车圆滑流线型设计,漂亮美观。设有进风消音室、排风消音室、排气噪声消音系统和完善的进气风流曲线设计,保证了进排风的顺畅、温度的控制和噪声的降低,专用的降噪消声材料,极大程度地抑制机械噪声延伸性,可使噪声降至75分贝以下。

  超大容量的机座油箱,可供连续运行8-24小时。控制面板、外置紧急停机按钮、外置燃油加注口及油位显示等设施都在设备一侧,科学人性化的设计方便操作、运行和维护。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