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柴油发电机容量的计算

  发电机中性点接地方式的综合选择

  1)按需要供电的稳定负荷来计算发电机容量;

  2)按最大的单台电动机或成组电动机启动的需要,计算发电机容量;

  3)按启动电动机时,发电机母线允许电压降计算发电机容量。

 (3)备用柴油发电机组容量的选择,应按工作电源所带全部容量或一级二级负荷容量确定。

 (4)当有电梯负荷时,在全电压启动最大容量笼型电动机情况下,发电机母线电压不应低于额定电压的80%;当无电梯负荷时,其母线电压不应低于额定电压的75%。当条件允许时, 电动机可采用降压启动方式。

 (5)当多台机组需要并机时,应选择型号、规格和特性相同的机组和配套设备。

 (6)宜选用高速柴油发电机组和无刷励磁交流同步发电机,配自动电压调整装置。选用的机组应装设快速自启动装置和电源 自动切换装置。

 (7)当发电机房设置不能满足周边环境噪声要求时,宜选择自带消声处理装置的发电机组。

 (8)柴油发电机组的单机容量,额定电压为3kV~10kV时不宜超过2400kw,额定电压为1kV以下时不宜超过1600kw。

 (9)3kV~10kV高压发电机组的电压等级宜与用户侧供电电压等级一致。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