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和备用柴油发电机组的区别

  佛山展耀机电公司拥有数十位进口发电机维修技术人员,专业为客户提供发电机组的维修保养服务。公司经常派技术人员前往康明斯、劳斯莱斯、三菱等知名公司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深造,经过多年的深造和市场积累的经验,练就了一批骨干人才为我们服务,只要有发电机维修、保养的工作,您尽管放一百个心交给我们,保证给您处理得条条有理,事事成章。     

  柴油发电机组分别有额定功率及备用功率,这是一定要分清的概念。

  按照柴油发电机国际标准柴油发电机组可分为四个关键额定功率:主电源(PRP)、应急备用电源(ESP)、限时运行功率(LTP)、持续功率(COP)。在使用柴油发电机组时,不同额定值的柴油发电机组性能会有所不同。

  柴油发电机组在国内是用主用功率即连续功率来标称的,发电机组能够在24小时之内连续使用的功率称之为连续功率。而在某一时段内,标准是每12个小时之内有1个小时可在连续功率的基础上超载10%,此时的机组功率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功率。也就是说,如果您购买的是主用300kw的机组,那么您12个小时之内有1个小时可以运行到330kw。如果您购买的是备用300kw的机组,假如您不超载平时都开在300kw,其实该机组已经处在超载状态,会损耗机组的寿命,使设备故障率增高。

  一般情况下,在没有可用的电网电源时,常用柴油发电机通常用作主要电源。它们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支持可变负载。常用柴油发电机的预期年运行时间不受限制,平均负载系数为主要额定值的70%以上。

  备用柴油发电机则用于紧急情况或停电时。它们被用于需要可靠电力的众多行业,如医疗、数据。与常用柴油发电机不同,备用柴油发电机的设计每年使用有限,但可以支持可变负载。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