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00kw柴油发电机组5万元和2万的区别

  当前市场环境,大家也都了解,市场底价永远有你意想不到的。只是所选用的材料,自然是价格低者选用劣质的材料。我们也会遇到比价很多家的客户,对于100KW柴油发电机组价格差异都会差在哪里。

  1、发动机是柴油发电机组重要组成部分,柴油机品牌不同对价格影响是非常大的,其使用起来,会表现在动力是否强,输出是否稳定、故障率是否偏高。

  2、发电机配置不同,主要体现在是有刷电机还是无刷电机,以及线圈是否采用全铜材质,这个配置不同具体表现是故障率高低不同。

  3、小功率的机组,如没有特殊要求,选择仪表控制方式,是会更加经济实惠。

  对于购买100kw柴油发电机组5万元和2万元一台的机组,我们是不是要选择价格便宜的更划算?其实不然,发电机组不等同于买衣服,买回去就不需要考虑后期成本。发电机组是在发电的同时,需要消耗油量,价位低的机组后期耗油量会更大,从而增加我们使用成本,相反如果买一个贵一点但是耗油量小的,那么时间越长就会越划算。

  其次,柴油发电机组不是一次性的设备,并不是今天用了,明天就不用。如果有些不法厂家一味追求利润,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价格是便宜不少了,但是质量也出现了问题,我想这并不是用户想要产品。如果机组不能及时启动的话,势必也会失去了购买的意义。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