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诺科美门窗400kw发电机临时租用服务

   佛山展耀多年来承接各种发电机租赁项目,不管是普通发电机租赁还是大型高压项目,长期租用还是临时租用,只要您有用电难题,我们都能统统解决。
   晚上下班后,佛山诺科美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单经理来电,工厂停电想租台400kw柴油发电机组维持生产线电力,发电机至电柜上的电缆线约15米,发电时长20小时左右,因为供电局发的通知需要明天晚上才能来电。单经理希望尽快能用上电,公司宿舍住了一部分员工,大热天的没有电确实不行。业务封小姐根据客户公司的用电需求报价,单经理汇报公司领导后,和我司确认了发电机租赁事宜。
   当天晚上师傅们加班加点给客户工厂供上了电,黑灯瞎火的工厂瞬间明亮了,大家激动的欢呼了起来,单经理对供电师傅表示了感谢,还给师傅安排了一间宿舍休息。待大家走后,师傅并没有离开发电机去休息,又去检查了一下发电机的情况。速度1500转/分,频率50HZ,电压395V,水温50度慢慢往上走,油压6.3,听声音很正常,几乎没什么烟,一切正常,师傅终于放下心来,才准备回宿舍休息。第二天也早早的起床回到了发电机旁,不知不觉到了晚上8点,供电局恢复了市电,师傅迅速停了发电机,把两头电缆线拆掉,把工厂市电的电缆接上,忙完一系列工作,师傅找客户确认使用柴油数量,愉快的结束了本次供电服务。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