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1600千瓦发电机为佛山马大生保电三天24小时

   8月6日至8月8日佛山马大生纺织有限公司连续停电三天24小时,据邓经理介绍,停电的区域有三个车间,A车间电流1500安,B车间电流1700安(A和B车间在同一个电房),电缆线大约20米,C车间电流850安,电缆线大约15米。根据邓经理提供的数据,我们列出了方案和报价单,A和B车间分别用两台1600KW柴油发电机组发电,C车间用800KW柴油发电机组发电,客户看了方案以后非常赞同。

  说起来非常与这位客户投缘,客户询价第一家公司找的是我们,后来用我们公司的方案去找了其他公司询问,经过各方面的对比,还是选择了我们,邓经理透露,无论是产品,还是专业性,还是价格上,我们是性价比最高的,非常感谢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客户确定下来以后,公司派了高级工程师周师傅去看现场,邓经理接待周师傅的时候,问了很多技术上的问题,“比如外网停电后多久能恢复供电,中途出现故障该怎么解决等”,考虑到连续使用三天,风险也高,一定要把负载控制在安全范围,周师傅很耐心的解答,和电工也沟通了机器的摆放位置及电缆线的铺设,还有一些该注意的事项。

  后来又接到客户通知取消C车间那台,C车间不停电。周师傅回公司以后,安排了其他师傅们调试这两台机器及电缆线,发电机品牌有进口康明斯和卡特,大型发电机安装会比较麻烦,合理的安排了提前两天入场安装。小编在此预祝本次发电工程顺顺利利完成。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