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租赁选择公司很重要:展耀机电租赁无需押金

  其实发电机租赁和租房子的性质是一致,大家都知道去外面租房都是押一付三,像发电机租赁行业内也是需要付押金的,一般是押一付一(付一个租金一个月押金)。佛山展耀公司考虑到各别客户资金短缺,为了能让客户短时间内用上发电机组,把生产和施工正常运行起来,展耀公司取消了收押金的条款,发电机到达客户现场只要付清一个月租金,展耀公司这种体谅客户的条款深受客户喜爱,像做工程的客户大部分的回款率是比较慢的,资金运转确实困难,我们公司也非常能理解客户的难处,所以特执行了取消收租金的条件。有需求租发电机的客户,要联系我们哦,服务贴心,质量信得过,欢迎新来客户来电咨询佛山发电机出租公司。

  多年来,佛山市展耀租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佛山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为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工厂停电的租赁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东莞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口碑。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