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文化旅游节鼎龙集团模特大赛

  佛山文化旅游节鼎龙集团模特大赛-湛江总决赛
  半夜接到龙腾模特公司李总的咨询电话,急需租用一台满足360kw的发电机,24号在鼎龙湾办“龙腾精英新星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20号必须要入场做准备工作,电话里面大致的了解了情况,具体详情大家建一个微信群沟通。李总快速建了发电机交流群,把相关人员都拉进去讨论,负责现场用电的魏总提供了明细参数和用电方案,考虑到租一台如故障停机会影响工作进度,决定租两台比较保险,就算这台出故障停机了另一台还能继续使用,看的出来魏总在这方面很有经验。业务代表快速提供了报价单给李总,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只等明天上班后发货。
  第二天技术早早的调试好了机器,办公室也请好了货车,只等出发去客户现场,公司特意派了资历深厚的刘工程师去现场调试和维护。机器赶在约定前到达了客户现场,快速接了电缆调试机器。据工程师介绍,这两天是搭建舞台,发电从早上8点至晚上12点,这边是度假区,环境真的超棒,就是有点冷,海风吹得凉飕飕的,这些模特都是十多岁,最大也才19岁。到了24号这天来了很多嘉宾,下午彩排,晚上6点活动正式开始,晚上10点钟结束,期间一切正常,客户李总表示很满意,每年都会做这个活动,期待与我们下次合作。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