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晚也不能耽误客户用电

  11月2日快临近下班的时候,接到顺德华泰工业园黄小姐的咨询电话,因电力检修急需租用一台100千瓦静音发电机组两天,3号和4号使用,每天用10个小时(上午8:00-下午18:00),需要50米长度的电缆线。了解清楚大致情况后,双方快速签合同付了定金,公司也开始请货车司机,准备发电机、电缆、柴油,本来就到了下班时间,东西准备齐全后不知不觉也天黑了,想着客户还在等着我们去安装,技术员晚餐也顾不得吃就匆匆忙忙赶去客户现场了。公司去客户工厂的路程12公里,半小时后到了现场,客户请的叉车也到了,摆放好机器后,技术开始敷设电缆,因电缆较长,特意派了两名技术员过来,经过两位技术员的努力,机器也很快调试完,交代完客户如何使用发电机后技术返回公司了。急用发电机找佛山展耀是您最佳选择。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