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盈信广场七家品牌专卖店发电现场

顺德盈信广场七家品牌专卖店发电现场
前几天接到盈信广场阿迪达斯店长的电话,1月15号这一天会停电,需要租赁一台静音柴油发电机组。店长简单描述了一下店里面的电闸的情况,一共有三个开关,有两相也有三相的。后面也陆陆续续有屈臣氏、耐克、安踏、美特斯邦威、鸿星尔克、特步接到这几家的电话。经过了解,公司很快制定出了一套租赁方案,七家店铺合租一台150KW静音柴油发电机,客人也很满意这个方案,一起合租平均算下来不光节省了租金,也节约的油费。1月15号这一天,工程师们早早的到了现场,经过两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七家店铺正常通电;因为停电也没有影响到营业,人流量还是和平时一样多,客人非常感谢工程师们,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感谢信任,2019年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