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某工厂老板租赁500KW发电机三台

    一般的工厂都是没有备用发电机的,因为现代化社会是很少停电的,停电的机率是少之又少。但是天下没有不确定的因素,假如您停电了也不用着急,有顺德展耀发电机来帮助您的需求。最近这段时间大良地区都有临时停电现象,所以一般的工厂都会提前预备发电机,买发电机的价格又比较贵,也不划算,一年平均下来都停不了几次电。所以大部分客户还是会选择租赁发电机组。顺德展耀是一家展耀从事大小型发电机出租的公司,曾多次帮助各工厂和工地解决停电所需。
     这次顺德停电,当然少不了展耀出租公司的帮忙。其中有一家公司的老板因为工厂规模比较大,分三个片区,我们工作人员去那里看了现场,回来以后就制定了租赁方案。因为分三个地方,所以建议租三台发电机,经过双方沟通,很快的达成了共同的意见。发电机拉到工厂以后,工人们迅速安装,所以很快的就用上了发电机。负责人看到后很开心,也非常感谢我们解决了他们的问题。负责人后来又向附近的工厂推荐了我们的发电机,所以也非常感谢这家工厂,希望能达到双赢。顺德租赁发电机,就找展耀发电机,来电优惠多多。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