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发电机出租-新闻特写:发电机“换岗”

   广东每年的“4月份停电频繁,束6断块的生产时率仍高达98%,为作业区的产量奠定了基础。400千瓦的发电机换到束6站点后,不光把站内的热水泵、注水泵、6台抽油机都带起来了,还把站外的4口井也带了起来,效果不错。”5月13日,华北油田采油五厂荆丘作业区生产早会上,工作人员通报着生产情况。
  投产一年多的束6拉油注水点有15口生产井,产量占作业区一半。使用地方电力系统,每当地方电力系统故障停电、春检时,作为备用动力系统的一台200千瓦发电机只能带动站内部分设施,影响产量,降低了生产时率,油井动力供给上属于典型的“营养不良”。
  今年2月底,晋89单井拉油点投产,只有3口螺杆泵井处于试采期,动力由一台400千瓦发电机供给。油耗高不说,还出现了“大马拉小车”的现象,在动力供给方面,晋89拉油点有些“营养过剩”。
   3月中旬,晋89投产半个多月后,作业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咱可不能做‘亏本’的买卖,要多算算咱们生产、处理1桶油的费用与油价的账”。于是,作业区做出了让两台发电机“换岗”的决定。
   3月20日,这两个站点的发电机进行了对调。运行近2个月以来,晋89拉油点的生产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从油料消耗看,日节约燃油约70升。而束6拉油注水点的油井,停电时也可保持“小康”状态。
   上产靠时率。对进入开发中后期的荆丘油田来说,油井稳产难度大,在作业区早生产会和月度会上,人们强调最多的就是这句话,而这次发电机“换岗”,就是提高时率之举。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50-1600千瓦柴油发电机出租,业务热线:139-2251-4410封小姐 137-9037-6670吴先生

联系我们